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实业强市”调研文章和工作建议有奖征集启事
时间:2017-04-11  作者: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石狮市人民政府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有奖征集“实业强市”调研文章和工作建议的启事

 

 

为助推“实业强市”,石狮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以“防控金融风险”、“优化税收环境”为主题,联合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出建议,为石狮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做好该项工作,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调研文章和工作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730日。

二、征集范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既可以单位或课题组的名义投稿,也可以个人的名义投稿。

三、征集要求

(一)调研文章征集要求

1.主题:防控金融风险。

2.要求。调研文章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实际,论证充分,论点明确,逻辑严谨,突出针对性,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务性。字数以5000-10000字为宜,未公开发表,不得涉密,不得一稿多投,不端检测率低于25%

3.标注。正文首页页头左上角标注“防控金融风险征文”字样。在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在首页页脚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格式。以Word文本投稿,文章标题宋体三号,正文和注解均用宋体小四号;注释全部采用脚注“①、②、③……”;文中各级标题按“一、(一)、1、(1)……”规则排列;参考文献置于文末。

(二)工作建议征集要求

1.主题:“防控金融风险”或“优化税收环境”。

2.要求。工作建议应紧扣主题、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密切结合实际,具有较高的转化和应用价值。单条建议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字,可同时投稿多条。投稿时应在文稿首页页头左上角标注“防控金融风险的建议”或“优化税收环境的建议”字样。

四、参与方式。请于2017年7月30日前,将投稿作品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ssjcy@shishi.gov.cn,并附上作者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评选方式及奖励

1.评选方式。对于调研文章,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成立评选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于特别优秀的文章,向国内知名法学、金融类刊物推荐发表,并视情况汇编成册,公开出版发行;对于工作建议,主办方在初步筛选后,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

2.奖励。对于获奖的调研文章以及被采纳的工作建议,颁发奖状,并给予一定奖励。

六、著作权事宜。作者享有投稿作品的著作权,但活动主办方在不盈利的前提下,有权免费使用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在门户网站发布、在内部期刊使用、向其他刊物投稿等)。

七、其他事项。活动详情可点击“实业强市调研文章和工作建议征集活动”专栏查看。活动解释权归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所有。

联系方式: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小许  0595-68879905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