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榜样】坚守办案一线的行家里手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他,是办案一线的“尖兵”。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官,他一直冲锋在前,在业务岗位上攻坚克难、奋战不息。

他,又是低调内敛的“老实人”。无论在哪个部门岗位,他甘之如饴,任劳任怨,工作上从不挑三拣四。

同事们评价他是一块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金子”。

他,就是许荣樟

 

人物介绍 

许荣樟,1981年出生,法学硕士,现任石狮市检察院金融和知识产权犯罪检察部副主任,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泉州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荣誉。

 

人物故事 

 

 

“许荣樟,就两个字‘勤奋’”

“他性格好”

“实力派偶像,杠杠的”

从2006年参加检察工作的那一刻起,许荣樟以刻苦钻研的劲头、理性平和的气度获得良好的口碑。

他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长期承担复杂、疑难及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办理任务,谁不会感到疲惫?可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打击恶意逃废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专项工作中屡屡有他的身影,可以感受到他那“坚韧”的神经。

办好案件的同时,还要做好延伸工作,这是许荣樟一贯以来的坚持。2019年初,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他敏锐地抓住一起货车司机交通肇事案,到货车密集的港区开展检察宣告和释法说理,取得“办一案,教育警示一片”的效果。

 

 

“暧男”,也许是许多人对许荣樟最大的观感。他乐于助人,与其他同事相处融洽,并且从不吝啬于传授和交流业务经验。

他热爱学习,功底扎实,2016年取得清华大学法硕学位,使他在检察业务领域的作用发挥上有了更多底气和信心,当然,“淡淡的笑容”依旧,精益求精的劲头依旧。

 

人物感言 

坚守法治梦想,用“工匠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