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明特辑|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4月4日,石狮市检察院举办以“观影片、谈体会、缅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战士》

 

 

检察干警畅谈观影心得

林连杰:

看到了先辈们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拼杀,心灵极度震撼,受到一次精神洗礼。如果没有先烈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向烈士致敬!

张群胜:

拥有今天的幸福,不能忘记昨天的付出。我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精神,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石狮检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龚丝丝: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荆国良:

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永远不要忘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建立的功勋,永远记住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黄凝凝:

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扎实工作,依法履职,绝不辜负先辈们的付出和期望。

在缅怀烈士的同时,该院还发布《文明祭扫倡议书》以及开展“网上祭英烈”等活动,倡导和营造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向英雄先烈们致敬!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