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之窗
我院干警苏雯雯荣获“全国侦查监督业务能手”
时间:2016-11-24  作者: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编者按

11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全国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在福州举行,石狮市检察院苏雯雯同志作为福建省3名参赛选手之一,以第13名的佳绩从10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侦查监督业务能手”荣誉称号。

 

 

苏雯雯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检察员


 
  • 1987年8月

出生

  • 2009年7月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毕业

  • 2011年5月

进入石狮市检察院工作

  • 2016年7月

荣获泉州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称号

  • 2016年8月

在第四届福建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中,以实务笔试第一名、业务答辩第一名、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标兵”、“侦查监督实务笔试优胜奖”、“侦查监督业务答辩优胜奖”三项荣誉。

  • 2016年11月

在第四届全国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中,荣获“全国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穿上检察制服的那一瞬,摸到卷宗封面的那一刹,面对犯罪嫌疑人的那一刻......,曾经腼腆害羞的小女生,逐渐成长为一名果断勇敢的检察官,严谨细致地讯问执迷不悟的犯罪嫌疑人,温和耐心地开解误入迷歧途的犯罪嫌疑人,有理有节地听取律师的辩护意见......

 


,从一名科室内勤成长为业务骨干,再到全国业务能手,勤研苦练,精益求精,业务能力提升快,撰写文书质量高,办案成效好。她,查案析疑,认真、细致、全面地审查每一个案件的事实和依据,全力守护公平正义。近3年来审查逮捕案件433件674人,立案监督11件14人,纠正违法2件3人,无愧“业务能手”称号。

 


,总能认识到自身不足,不断加以改进和提升,“勤恳好学、积极上进”是同事对她的评价。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健行马拉松”、“学雷锋”义务劳动、公益帮教等诸多活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人物感言:

勤勤恳恳学习,踏踏实实干事。

回眸荣耀时刻


?全国侦查监督业务竞赛颁奖仪式

?苏雯雯与省检察院何泽中检察长合影


?苏雯雯与最高检侦监厅副厅长张晓津、副厅级检察员刘慧玲合影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