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之窗
检察技术人才系列专题片《“幕后英雄”之黄彭亮》
时间:2016-03-18  作者: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85年出生,2007年进入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小黄”,他就是现任石狮市人民检察院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黄彭亮。这个80后大男孩儿年纪虽小,名气却不小,院里不少办案人员遇到技术问题都要找小黄帮忙。在同事们的眼里,这个懂技术的小伙子就是名副其实的“技术帝”。

 

  自参加工作以来,黄彭亮利用特长,积极参与检察技术业务工作。在多起案件中对犯罪嫌疑人的手机进行电子取证,成功提取有价值线索18条,协助突破案件26起。

  黄彭亮还先后参与规划和建设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弱电、语音、会议、统计、办公等多个软硬件系统建设工作,并长期负责管理维护。他积极参与自侦讯问工作,指导和开展同步录音录像80余次、3800多小时。随着石狮市人民检察院电子信息技术硬件设施的不断改进,黄彭亮立志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为案件侦破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线索,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

    http://v.qq.com/boke/page/i/0/4/i0183415ym4.html检察技术人才系列专题片《幕后英雄》之黄彭亮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