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检务公开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9-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开展全省检察系统内巡视巡察工作的批复,按照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于2019513日至2019613日,对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此次巡察由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牵头,石狮市委巡察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实施。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和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以上干部、内设机构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电话:18805959072  

邮政信箱:福建省泉州市B00009号邮政信箱 

特此公告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 

                                        2019513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