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专栏
检察开放日 | 你好,我是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请收下我的新名片!
时间:2018-05-30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你好,我是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小名叫盟盟!

👇 这是我的证件照

 

 

下面是我的生活照

 法治长廊

 

 

 宣告室

 

 谈心室

 

 展示区

 

 观影区

 

个人信息

名字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

小名:盟盟

面积:470余平方米

详情围绕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十条措施,以法治长廊、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办公室、宣告室、谈心室为载体,发挥对外宣传展示、青少年法治教育、联盟单位沟通交流、未检办案辅助等功能,切实把未成年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初次见面,请您收下我的名片,

这是石狮市文明城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哦!

 

 

今天我”迎来了一批访客

5月30日,“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揭牌仪式暨“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在石狮市检察院举行。

泉州市检察院林明宇副检察长、未检部洪藜莹主任,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张鸰翔书记,人大常委会许赞成副主任,政协丁东福副主席,市关工委王有官主任,市检察院陈林检察长,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网格联络员代表、石光中学的学生老师、相关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

石狮市检察院陈林检察长致辞

 

 

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鸰翔就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升实效,提出了三点意见:

      要步调一致,协调配合;

      要加强实践,完善机制;

      要持之以恒,引向深入。

 

 

 

泉州市检察院林明宇副检察长,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张鸰翔书记,市人大许赞成副主任,市检察院陈林检察长,市关工委王有官主任,市文明办蔡振宇主任,市教育局周拥护局长,市法院颜良伙副院长,市公安局杨福兴政委共同为“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揭牌。

 

 

联席会议

 

12家石狮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成员就保护联盟近期工作重点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策开展座谈,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信息通报制度、建立快速联动机制及进一步推动十条意见落地落细落实,积极交换意见。

 

参观展示中心

期间,石狮市检察院依托展示中心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反响热烈。该展示中心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技术,借助图文并茂的展板,将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工作呈现在人们眼前,以案释法,以文施教,并结合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的解说词,让未成年人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