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党建】思想再充电!石狮市检察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08-24  作者: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石狮市检察院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林常颖教授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林常颖教授,现任泉州市委党校、泉州行政学院、泉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务委员、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主要从事党史、党建和时事政治的教学、科研和对外宣讲工作。

林教授分别从“打铁必须自身硬”“习近平党建思想”“积极适应新常态”等角度出发,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大课题,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林教授的讲座主题明确、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令现场人员受益匪浅。

 

石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在主持时强调:

? 紧密结合“严守规矩、正心自律”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练训、大提升”专题活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 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融入各项检察工作。

?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石狮检察人的优秀传统和优良品质,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队伍风貌向建院30周年献礼!

 

打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

补足干警精神之钙

“大学习、大练训、大提升”专题活动

还有好戏上演,敬请期待······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