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将电台搬上舞台,用音符讲述检察好故事
时间:2018-02-12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石狮市政法系统“悦动新时代,高歌筑平安”新春团拜会上,石狮市检察干警表演的音乐小品《检察好声音》通过讲述检察故事,展现检察风采,一起来看一看吧......

各位听众晚上好,这里是“检察之声”电台,我是主持人王中建,今晚我将在音乐中与各位听众一起分享检察故事,聆听生活点滴。

 

接听第一个来电

 

检察官家属

主持人你好,我的丈夫也是一名检察官,今天想点一首《最初的梦想》送给他。

主持人

原来是家属啊,请问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检察官家属

是这样的,我的丈夫是一名员额检察官,案子又多,办案的人又那么少,搞得他是天天加班天天加班!可是我不怨他,这份工作是他喜欢的,维护公平正义也是他坚守的。所以我希望他不管再忙再累,也能坚守本心,牢记使命。 


主持人

检察事业的背后从来都有这样一群家属默默支持、默默奉献,让检察官们无所畏惧,《最初的梦想》送给所有的检察官。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

 

接听第二个来电 


主持人

家有百态,不变的却是我们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公平正义的初心。接下来我们接听第二位听众的来电。

企业负责人

喂,主持人你好你好!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啊,之前我们公司建新厂房,因为征地拆迁的问题和周围的村民产生了纠纷,机器设备都被砸了。还好有你们服务非公办公室,帮我们解决了问题,现在新厂房已经建好啦!

主持人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请问您想点什么歌曲呢?

企业负责人

我就点一首《爱因为在心中》吧,有爱的检察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建起大爱石狮。

主持人

《爱因为在心中》送给今晚的听众。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

 

接听第三个来电

 

未成年人

检察官叔叔你好,今天我想谢谢帮助过我的未检姐姐们。

主持人

你好,可以和我们分享下这其中的故事吗?

未成年人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一时鬼迷心窍偷了钱,被抓起来后我很害怕,也很后悔,未检姐姐们不断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有了改正错误的机会。所以我想点一首歌送给她们。检察官叔叔,你有推荐的吗?

主持人

在节目的最后,送你一首《明天会更好》,送给可爱的未检之花,也祝你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

 

检察故事还有许许多多,我们未完待续·····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