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言检心 | 用奉献擦亮检察官“名片”
时间:2017-07-27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了责任就要甘于奉献》

奉献是一种真诚自愿的付出行为,是一种纯洁高尚的精神境界。作为检察官,就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奉献”的观念,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干工作,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勇于奉献,乐于奉献,甘于奉献。


 

 

《要有不甘于得过且过的血性和品节》

人,是要有一点奉献精神的。如果你厌烦加班的同时,想一想尽快办结这个案件,就能够免去当事人家属多少的忧虑,头疼纠纷难以协调的同时,想一想自己多做了这一点工作,就能更快地化解社会矛盾,是不是会觉得自己的工作更有意义、做事也更有动力呢?我觉得,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不仅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情怀,还要有不甘于得过且过的血性和品节。


 


《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珍惜》

奉献的实质在于它的无私性。既然选择了检察官这个职业,就要珍惜检察官的身份,热爱检察事业,融入检察工作。要向检察先进看齐,学习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只有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上,尽心竭力、勤勉敬业,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因为事业-

- 而忘我-

- 因为奉献-

- 而忘我 -

- 未应磨染是初心 -

- 这就是我们的 -

- 人民检察官 -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