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言检心 | 那些比夏天还要热烈的宣言
时间:2017-07-07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编者按:

又到七月盛夏时,那些以检察之名,赴青春之梦的热度可曾褪去?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员额检察官那些比夏天还要热烈的感悟宣言......


荆国良

法律硕士

现任检察员、三级检察官

 


《严以修身,学以致用》

对于员额检察官而言,入额既是肯定,更是起点;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压力,更是使命。在工作中要牢记职责使命,牢记检察誓言,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执法办案的实践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和法律适用关,让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林建檀

法律硕士 

现任检察员、二级检察官

 

《严以用权,心存敬畏》

作为员额检察官,作为人民公仆,我们本身享有别人没有的权力,有时候我们的一个决定甚至影响别人的一生,那么在享受检察官这个光环的同时,就意味着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必须慎之又慎,我们在宣扬并践行法律的同时,必须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的温暖。

 

 


 

龚凉凉

法律硕士

现任检察员、二级检察官

 

《严以律己,自正正人》

“入额”并不意味着特权和面子,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要全面细致地办理案件,敢于监督和纠正违法行为,提升法律监督实效,树立司法公正与权威的形象,同时,对自身廉洁自律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路途漫漫翻检行囊 -

- 远方的旗帜已经扬风飞扬 -

- 员额检察官的旅程万里悠长 -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