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言检心|员额检察官的奋斗姿态
时间:2017-07-01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编者按:

去年的七一,他们是在备战首批员额检察官的考核遴选中度过的,今年的七一,他们担任员额检察官快满一年了,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来听听此时此刻他们怎么说……

 

 

他们确信

这就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忠诚、干净、担当

将铸就他们高尚的人生




《坚守与底线》

 // 王传苗  法律硕士  现任检委会委员、二级检察官

我们不是生活在真空里,面对各种各样的拉拢腐蚀和利益诱惑,不会有天然的“免疫力”,但必须具有后天的“抵抗力”。尤其是在入额后,职权大了,更需要对自己从严要求,知敬畏、明底线,真正使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一种责任、一种行为习惯,守住人民检察官的浩然正气。

 


 

《奋斗与梦想》

 // 蔡均均  法学学士 现任检察员、二级检察官

谈奋斗,非一朝一夕之功,而应忠诚于梦想,贯穿于人生始终。入额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唯有更加奋发有为,斗志昂扬干工作,在工作中历练,在历练中提升,才能为梦想注入青春的活力,以激昂的青春节拍为检察梦写下最具个性的注脚。

 


 

 

《新的转变》

 // 许荣樟  法学硕士 现任检察员、二级检察官

多年来,作为案件承办人,可能已经习惯了碰到问题总有领导把关决定,解决得好或者不好无须太在意。然而入额后,在权力清单的范围内,许多问题都需要自行解决并承担后果。这就要求在履职过程中树立更强的责任感,以对老百姓负责、对法律负责的心态认真履职。

 

在这里,

青春梦想

与检察梦高度契合,

唯有奋发向上

才不枉这大好的青春岁月。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