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开放日】身边的12309,您感受到了吗?
时间:2018-07-12  作者: 石狮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of course

♥  12309 在您身边!

日前,石狮市检察院以“12309,检察牵您手”为主题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石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社区检察网格联络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平台,展示了12309升级版最新状态。

接下来,让小编带您去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吧......

  “两大平台”实现“一站式”服务 

12309原为检察机关统一设立的职务犯罪举报电话,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将其升级建设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

实体大厅集控告申诉举报、接访绿色通道、犯罪档案查询、服务企业咨询、统一接待、案件受理流转等功能于一体,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个门”。网络平台则将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功能进行集中整合,形成统一对外的网上办事大厅,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群众有诉求,找12309!

  “四大渠道”涵盖“三大功能”  

12309网络平台包括12309网站、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12309微信公众号和12309检察服务热线四大渠道,集合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三大功能,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12309,功效一流!

  “零距离”感受检察态度  

活动当天,受邀嘉宾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未检工作室、党建室、检察官驿站等,并由干警指导嘉宾如何使用12309网络平台。

期间,谢国军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受邀嘉宾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并通报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与会嘉宾纷纷对本次活动“点赞”!

与会人员发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让人民群众少跑腿、少等待、少费心,是一项真正“解民忧”的民心工程。

12309为基层工作人员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提供了新的平台。

12309服务平台既有实体“面对面”、又有网络“键对键”,二者相辅相成,能够满足群众、代表、委员等不同群体需求。

12309检察开放日主动为代表、委员及群众了解、参与、监督检察工作打开方便大门,展现了检察机关“公正、透明”的良好形象。

12309     在 您 身 边

  在 您 身 边    在 您 身 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网络新闻发布会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信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石狮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石狮市人民检察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68870028 举报邮箱:2831258389@qq.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石狮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35385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闽公网安备 35058102000250号